7/21今天早上陪老媽去市場買菜...買了很多東西都是我在提的啦!然後我老媽又一直聊天..都不知道人家提的很重好不容易到賣菜的姑姑家..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後來我姑姑呀!就跟我媽說我很乖然後怎樣怎樣我老媽突然冒出..西裝她生氣的時候你就知道她的恐怖了..連她老爸都拿她沒法子我那有喔!明明是你們惹我生氣好不好不然我一向都很聽話也很乖的吶...買完菜之後就跑去送貨,外面真的是無敵熱的可是我還是開著我的小發財車車去釣魚場送貨..結租房子果在海釣場遇到同事當他看到我搬三箱飲料..整個人都嚇到了呵呵!不過後來他還幫忙我搬飲料....還開玩笑說..現在這種女生不多了要趕快娶回家...哈...回到家的時候我朋友跑來找我,可是我又要忙所以她就和我一起去送貨系統傢俱..她搬一下下就累了我就叫她去休息..等我搬好..回家的時候我請她去吃挫冰....然後又一起去玩了投藍機雖然二個人都投的很爛可是我分數還是比她高...哈今天的晚飯是我煮的喔!因為我老媽說我很久沒有煮東西給他們吃了酒店經紀所以變成我要煮晚飯....晚上我煮了..咖哩雞肉..牛肉抄空心菜..菜脯蛋..獅子頭...清蒸鮭魚..香菇竹筍雞湯還煮了綠豆湯...花了我一個小時多吶!幸好吃飽我不用洗碗洗好澡就跑去同學家彈琴,我同學給我好多新的譜耶!太網路行銷讚了啦!回家的時候和老爸說想買電子琴叫老爸幫忙出一下唄!沒想到老爸說叫我去看要買那一台..他幫我出錢..哇哈哈..賺到了最近很喜歡一種玩偶...就是哈姆太郎超cute...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大熊再來就是史努比...這是我的賣房子新照片喔!而且這二張都是我自己弄的..哈漂亮吧!再來介紹一首好聽的歌每次我聽這首歌都有股想哭的感覺我們的紀念李雅微《放羊的星星》原聲帶made by Ring數不清的淚我又哭了好幾回幻化沈澱停留在這片落葉被瘋狂的雪埋辦公室出租藏在千年以前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等著你出現回憶漸漸都是落在我身邊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等一道光線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曾經說過的語言就讓她帶走你的那瞬間成?我們的紀念誰能發現我的世界曾節能燈具經有過你的臉數不清的淚我又哭了好幾回幻化沈澱停留在這片落葉被瘋狂的雪埋藏在千年以前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等著你出現回憶漸漸都是落在我身邊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等一道光線看見某年某月我永慶房屋們之間曾經說過的語言就讓她帶走你的那瞬間成?我們的紀念誰能發現我的世界曾經有過你的臉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等一道光線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曾經說過的語言就讓她帶走你的那瞬間成?我們的紀念誰能發現我的世界曾經售屋網有過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6tso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