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汁上報了!帶蘋果汁去參加畫畫比賽。畫完的時候,來了一位陌生的叔房地產叔要求幫她和畫拍照,心想,留個念也好,於是拉了一同來畫畫的鄰家小女小額信貸孩一起入鏡。沒想到隔天的國語日報竟刊出蘋果汁的照片,真是太意外了!房屋貸款原來他是記者,要拍活動照。當天被他拍照的人也很多,會選上這張照片,裝潢一定是兩個小女生天真又可愛,蘋果汁真幸運!看見自己上報,蘋果汁也樂酒店工作得很!蘋果汁的童詩作品:〈如果我是橡皮糖〉 如果我是橡皮糖    有巢氏房屋 如果我是橡皮糖 我要黏在爸爸的肚皮上 因為肚皮又Q又軟 我喜歡在上面室內裝潢滾來滾去 大聲叫著:爸爸,起床! 如果我是橡皮糖 我要黏在電視上 因會場佈置為我最愛看電視了 從早看到晚 從卡通看到廣告 媽媽都管不著,多好啊! 景觀設計 如果我是橡皮糖 我最怕黏在棍子上 因為又痛又麻 甩都甩不掉 爸爸,救太平洋房屋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6tso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